這世界真的是太詭異了...

我真的覺得你們是串通好了一起整我
從我家小狗狗開始全部都根本是在整我

Engineer的無奈 說:天意囉~~
Engineer的無奈 說:乖囉~~我也不願意ㄚ
Engineer的無奈 說:哈~~負心漢

該死的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天意了
神也會一起下地獄啦~可惡
你無奈...我也無奈的可以

昨天跟瑛還有軍儒討論要去天涯海角
我出車車,瑛出力開車車,軍儒出油錢
瑛姐可能也會一起去天涯海角
軍儒的生日禮物要跟就自己騎車跟著吧
我家狗想去的話我一定會帶他去的~哈哈哈

但我發現問題重點來了

我跟瑛開車去找軍儒,兩個都不認識路是怎樣
後面想到的辦法是有路就開,開去天涯海角啦
反正軍儒說了會在天涯海角等我們一輩子
雖然可能開一輩子開到車車壞掉都見不到

然後我又想到...
我沒駕照,又不會開車
瑛會開車,問題是你有駕照嗎?
不要跟我說有國外駕照
最好是被抓到後警察先生會看你可愛放你走

昨天軍儒又說了要娶我~好害羞
好吧,既然你說我機會很大,還發了1號號碼牌給我
那等你30歲了還沒2號出現的話就到天涯海角等我一輩子吧
如果你不怕我家狗咬你的話我會記得跟你保持密切聯絡的

還有~MO~~~
我真的不能包養你啦
就說了我是死心蹋地了
糟蹋別人感情的人是會下地獄的
我才剛幫軍儒祈禱不會下地獄自己又怎麼能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