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啦~
整個就是生氣~
整個就是很火大~

你憑什麼這麼說我
你又不是我你懂什麼
有種就當面跟我說清楚
在我面前說我說不聽不想再說什麼
現在又一直在msn上說我是怎樣

戀愛是我在談
我跟小狗狗之間到底是怎樣關你什麼事
你看不下去可以不要看啊
你管屁啊~~只會說些有的沒的
這叫做自以為是,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
不需要你多操心,看了就火大

你每天這樣說我是什麼意思
說話請放尊重一點 
我又不是為了誰才當小公主
堅持自己所愛有什麼不對
這才是真正的我
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


以下是瑛看到後對我說的話

⊙¤ ⊙:我覺得
⊙¤ ⊙:他腦子有問題
⊙¤ ⊙:我覺得
⊙¤ ⊙:他喜歡你吧
⊙¤ ⊙:一定是這樣的
⊙¤ ⊙:只是他還不夠成熟 所以用這種方式表達
⊙¤ ⊙:我覺得 你的朋友都好死
⊙¤ ⊙:他們被刻板觀念套住了
⊙¤ ⊙:他以為這樣可以讓你注意到吧
⊙¤ ⊙:女性應有的潔操
⊙¤ ⊙:這一句我看了很火
⊙¤ ⊙:叫他去童話故事裡找他心目中的小公主吧
⊙¤ ⊙:幼稚
⊙¤ ⊙:作為朋友的應該要支援你的決定
⊙¤ ⊙:就算到時你難過了
⊙¤ ⊙:轉過頭來
⊙¤ ⊙:我們都在這裡阿
⊙¤ ⊙:我要當的是這種朋友
⊙¤ ⊙:他是幼稚
⊙¤ ⊙:你不試怎麼知道阿
⊙¤ ⊙:就當作是學習阿
⊙¤ ⊙:我今天跟我北北講 ALLEN叫我要相信他的話
⊙¤ ⊙:我北北說 我就去吧 等我難過時 他一定在那裡 重要的是 我學到了什麼
⊙¤ ⊙:我覺得 我北北講的那句很棒 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
⊙¤ ⊙:他說 不要我每次都拿同樣的事情去煩他就好了
⊙¤ ⊙:人就是要成長的阿
⊙¤ ⊙:我不覺得跟人同居有什麼阿
⊙¤ ⊙:真的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過去的
⊙¤ ⊙:這市人生的階段而已
⊙¤ ⊙:請她們不要在幼稚了
⊙¤ ⊙:不然我回台灣會砍人
⊙¤ ⊙:那憑什麼這樣講阿
⊙¤ ⊙:他自己又好到哪了
⊙¤ ⊙:只會在那裡罵
⊙¤ ⊙:喜歡為什麼他不來追你 北爛 不肯努力只會在那裡靠盃的人
⊙¤ ⊙:你跟小狗狗的事 你自己是最清楚的 我們看到的都是表面
⊙¤ ⊙:但是看你講到他都是開心的
⊙¤ ⊙:我覺得這就很棒了
⊙¤ ⊙:因為是你要的阿
⊙¤ ⊙:就是別人不懂得
⊙¤ ⊙:他們是可憐的啦
⊙¤ ⊙:沒用心到最後都是死的
⊙¤ ⊙:他幼稚
⊙¤ ⊙:根本不懂
⊙¤ ⊙:只會在那裡靠盃
⊙¤ ⊙:不懂就必嘴阿 北爛
⊙¤ ⊙:就瘋子阿
⊙¤ ⊙:把他刪掉吧然後永遠封鎖
⊙¤ ⊙:看到是讓人生氣的阿
⊙¤ ⊙:我不懂你週遭人都在反對三小
⊙¤ ⊙:我想到了
⊙¤ ⊙:下次 你就回她們說 我爸都沒說話了 你們在靠盃什麼

果然瑛是瞭解我的
也是最理解支援我的人
瑛都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了啦
局外人就閉嘴在旁邊不要管就好了


之後momo也跟我說了

momo:也許他對你跟小狗狗之間不夠瞭解
momo:說不定他喜歡你
momo:想說小狗狗都要走了
momo:也許這就是愛上
momo:但是你還年輕阿
momo:那個天使說的對
momo:有所堅持
momo:原本我會跟你說你跟去高雄
momo:但是我覺得你畢竟是女生
momo:而且
momo:你跟去高雄的話
momo:以後的路還很遠
momo:所以就算他去了高雄
momo:你也許會孤單
momo:但是你在這好好的生活
momo:會比跟去好
momo:他很幸福
momo:因為你死心塌地喜歡他
momo:值不值得不是我們旁人可以決定的
momo:越好到手的東西越不會珍惜


還是momo跟瑛最好
友情可以維持長久一定有他的原因啦
你們那些不懂我的人就不要給我囉唆一堆

momo~乖~~
雖然你今天很衰
但小公主還是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