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賴san的生日
幾歲來著...24?!
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

看在我們是昔日戰友的情分上
還有你送我小王子可愛狗屋的份上
你放心...生日禮物是有的
小王子帥氣大頭照一張~讚吧

然後今天是工作第一天
還OK~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學會滿多的
果然我對這方面比較上手

不過跟我們櫃的店長聊過之後
感覺我們督導在騙人啊
店長說他很賤,不是說瞎話就是屁話
店長都跟他作對,所以督導討厭他

但店長說的話比較真啊
因為他才是實際要教新人跟有領過薪水的人
他說真正的薪水才不是督導說的那樣
津貼哪是給錢,頂多給你贈品或旅行組
ㄜ...那我自己就買的起啦,不用你送我

所以店長勸我好好考慮
我想他是怕我累了幾天才發現督導都說瞎話走人
到時候他浪費時間心力教了我後我又不做

唉...可能再找其他的吧
工作是好找的
但要找到想做又適合的是難的啊

養王子很累
感覺像每年進貢一樣,還要按時納稅
養王子的桃子也很累
是貢獻了多少錢才能把他養的白胖胖的

現在又多了小王子
養他也是很累的
花了一大堆錢跟心力
但我愛他...沒關係...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