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說:
「快撕掉你的假面具,這不是你,你不會說這種人話」

很好...
我只是說些溫柔的話而已
何必要這樣嗆我呢?!
總覺得你們都在跟我作對啊
幹麻這麼欺負胖子

我也發現很多人開始講話跟我一樣啊
都會用那奇怪的文法
真的是壞的學很快耶你們
自己講都不覺得奇怪
聽你們講都覺得好笑


我:你下次回來我們去吃到死冰淇淋
mo:你昨天才說要一起去吃貝果
我:對厚 我都忘了
mo:哈哈
我:都去吃啦,吃完貝果吃冰淇淋
mo:我相信你吃的下
我:你哪時回來
mo:下禮拜六或日
我:幾號?
mo:5號跟6號
我:我都不行啦,4號
mo:我只有六日可以
我:去死啦
mo:你也是
我:哈哈哈
mo:那哪天?
我:12號
mo:好
我:說好了爽約的下次付錢
mo:我會排近我的死給久
我:我的屎給久
mo:感覺是臭的
我:你的是死的

只是想要吃個冰淇淋和貝果都要橋半天
mo你別忘了去幫我借Persrasion
不要人回來書沒回來,那沒意義~哈


還有~軍儒...
我要Cartier的戒指啊
那是求婚戒指耶
沒有Cartier我買車不就虧大了
你一個月薪水夠啦
我沒有瑛這麼貴婦要兩個月薪水的


然後...
早上一起來發現
戴了很多年的佛珠不見了
那是玉做的
找了一天都找不到
感覺一切都是大魔王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