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了...
19年來的耐心快被磨光了
今天煩到差點要哭出來的說
但小公主很堅強的強忍住眼淚


今天工作很悠閒
從早上坐著休息到下班
因為沒有事要給我做
我只能坐在一邊裝忙


不要以為這樣很輕鬆喔
這是最痛苦的...
沒事給你做只能裝忙
這時間真的很難熬
都快抓狂了我...呆在那


裡面的人都說我是小妹勒
整個公司幾千人我最小
什麼小妹啦...我是小公主ok?!


氣死我了...
真的太沒耐心...
但只能努力下去了


一個字..."忍"...
為了一切...只能忍
我要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