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燒了...
第一件事就是回去上班
我從今天開始上到星期日都沒休假
要連上5天班
我沒辦法去看華仔了(恨)


下星期一二休
三四上班..五六又休
哈...先苦後樂吧


MOMO說他帶女朋友姐姐回家了
MO爸不在家,只有MO媽看到
MO媽一直強調不要給我亂來
聽到沒...不要給我亂來
偷偷來小公主不反對,偷偷來才是王道(笑)


MO媽放心啦
看起來越老實越正經的才越會亂來
手腳之快的勒
你兒子喔...噓...不能說


死MOMO...
都不會帶女朋友姐姐來給小公主看
說要帶說到現在,騙人啦
我也想看看啦,但他應該不想看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