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22歲生日過不到一個月
我最愛的黃臉婆也22歲啦
22歲生日快樂啦啦啦~~

這次沒做可愛的照片
因為你都沒給我照片啊
等你回台灣我們再瘋狂的拍照吧
在我還是瘦子的時候多拍個幾張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有10年了吧
我愛你的心還是沒變啊
雖然因為你在國外我想你的次數變少了
但我的愛還是沒有變喔

就像我說的
哪天你遇到困難我來養你啊~呵

22歲了~
今年會是我人生改變最大的一年吧
最近要忙的事情很多
不知道日期決定的時候你回來了沒
我會希望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你在旁邊啊
不然你快遞一張照片給我也可以

我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賀禮你不用太客氣了
你知道我這個人的
不是貴重的名牌我不收
哈哈哈~~~

快回來吧~
今年的時間都是你的
過了今年以後很難兩個人再去約會了
這是只能很優雅的玩個夠吃個夠


最後~
希望你跟黃先生可以幸福
也希望他是你要的那一個
但我比較希望有個更棒的出現讓你更幸福
我比較喜歡人家養我
有更棒的出現我就靠你啦
一窩臘腸的願望也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