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過後 我在做什麼呢
就算現在想像 還是追不上現實的
或許走著捷徑 或許繞著遠路
並肩而行的路 全部都會成為歷史

一點一滴重疊下去 這就會成為未來

如果能夠一成不變 如果能夠有所改變
雖然很麻煩 但重要的是
悔恨的同時 生存下去的事
總有一天會成為榮耀

小公主今年19歲,要邁入20歲了
10年過後,小公主就要邁入30歲了
不去想以後會這樣,也不會去計畫將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說:
「19歲...還是可以作夢的年紀
現在就要面對現實也未免太殘酷」

但...這就是我的人生
或許一路走來很多決定都是錯的
但我不會去後悔也不會去逃避

有人會覺得悔不當初
但我認為就算時光倒流一切重來
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
因為那就是當時的我
所以我從不會後悔

我只能接受一切
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