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起床...
最近是老了, 放假還是很早起啊

約好了中午要去吃肯德基
11點半誌徽就準時到我家接我
這個人每次都那麼準時是怎樣, 想拖一下都不行
去接辰鈞後狂call方琪快起床出來

之後4個人去了吃 肯德基
因為前天誌徽就唸著好想吃的唸到大家都想吃
點了炸雞跟蛋塔後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吃了好多百斯吉我是高興的, 呵


從12點多待到3點多, 聊到了很多事情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真的不錯
也有聊到那天讓人生氣的事情

說真的, 我是不怎麼會生氣的人
不管人家怎樣我都不會對他發脾氣
頂多笑笑後就可以忘記了
沒想到會有人覺得我是在對他發脾氣
只是回了兩句話就被說是頂嘴
原來我是會為了那種小事發脾氣的人啊
真的是莫名其妙...

如果是兩個人吵架, 那可以說是雙方都有問題
但當是所有人都對一個人有意見時, 是不是該檢討是不是自己有問題
做人應該要懂得反省自己, 而不是只會責備別人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是小孩子也很無知

強迫別人接受自己觀念的是小孩
能做到讓大家認同的人才是大人


吃完肯德基後4個人到了方琪家
誌徽跟方琪就開始組團玩天2
真的是瘋的啊大家, 玩到不用睡覺的
富榮也打電話來說我去吃肯德基沒找他一起啊
好唄, 我下次會記得的...

他們在玩天2我在旁邊太無聊了
就跟辰鈞去了白木屋買蛋糕跟冰淇淋來吃
抹茶紅豆冰淇淋好好吃, 辰鈞買的鳳梨口味也好好吃
9盎司100元, 還OK的價錢, 好吃就好


最近好忙好忙啊~行程排滿滿
排到10月底了我, 好恐怖, 呵
下次大家計畫去淡水玩, 應該是吃之旅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