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明天就要回去了
MO:放假放到快生鏽
MO:不對
MO:是發霉
我:長香菇
我:你快變蜘蛛人了
MO:= =

我:我跟你說喔
MO:嗯
我:蜘蛛人其實是蝙蝠俠
MO:最好是
我:他現在進化了不用開車 用飛的
我:我有證據的
MO:= =

我:我那天在可愛鬼家看到一隻蝙蝠俠
我:他身上都是蜘蛛網
MO:去死啦
我:我看到時第一句就說它變成蜘蛛人了
MO:我什麼都看不到
我:然後蜘蛛人第三集他就變成黑衣服
我:黑衣服是蝙蝠俠啊

MO:來~~
MO:伸出你的右手
MO:摸摸你的額頭
MO:很燙吧
MO:該休息囉
我:這是真的啦
MO:哈哈哈


原來蜘蛛人是這樣進化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