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下瑛這次回來拍的照片
那兩天就拍掉我2年份的拍貼了吧
哈哈哈~~~大家都是可愛的啊



2005.12.23
特別南下的軍儒
真的很有愛啦~~
我是大老婆~哈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跟未來老公軍儒的結婚照
這是不能給我家狗狗看到的
想到那天給他看到我跟軍儒的挽手照
雖然我家狗什麼話都沒說
但感覺他狠狠的看了照片裡的軍儒幾眼
軍儒說他是怕被狗咬的啊~會痛




感覺就是中間那個肉包子臉在搶鏡啊
哈哈哈~~~~一輩子的肉包子主角跟一輩子的配角



瑛回來的第一天,在瑛家





在車站被偷拍
這張就是要送給我家小狗狗啦





是可愛的啊~我們兩個人
什麼都不用說~一個動作就可以讓我想哭



南下的老公大人~~哈哈



就是這張被我家狗狠狠看了幾眼的挽手照



感覺軍儒跟我拍照是會害羞的啊
兩張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哈哈哈



特地去風城看的聖誕樹
好大好感動~要是旁邊多隻狗我會更感動





2005.12.31
跨年~跟瑛兩個人孤獨的去唱歌
兩個人把這都吃完,是很拼的啊



這是鬼~還是很可愛



坐在廣場喝玉米湯看人家放煙火



戰利品~在逛SOGO小狗狗有打來
我是很高興的啊~感覺嘴角是上揚到快裂開了



這是19歲的我們
下次再見面兩個人已經是2字頭的了
這就是青春啊~我的朋友!!

剩下沒貼的照片都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