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因為被愛著就能單純的感到幸福的生物
也正因為如此,大多數的人並不幸福
但是,卻還是必須生存下去
人生並不能因為覺得不幸福就就此中止

有些事情,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更幸福

今天,鄧拔拔跟我說了他跟我媽離婚的事了
我很難過,但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雖然我早知道這件事,真正聽到時還是覺得很難過
這就是現實,再怎麼難面對還是得接受

有些事情,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更幸福
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一直裝傻下去
但說開了也好,再也不用有所顧忌
人難過時眼淚真的會boroboro的一直掉呢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但還算平靜
我還是擁有很多很多的愛
希望明天之後,一切海闊天空

突然想起小時候,那些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
回憶再美麗也只是像泡沫一樣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