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的~um-
說我愛上了他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um-
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
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 

I Think I Love You~
也許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做朋友最適合~um- 

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
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這簡直不像話
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如今我不想那樣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 
為甚麼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Hoo Ye~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Hoo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我愛這首歌~讚!!

果然戀愛並非是用談的
而是墬入的

I'm falling LOVE
一腳踩進就深深陷入了

不管在何時
都要維持自我
喜歡的東西就說喜歡
我希望能夠一直坦率的表達自己

率真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一直是那坦率單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