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怎麼吃肉的我
因為吃多了我會過敏啊
所以一直很克制的都不吃
但偶而還是會很想吃肉補充能量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廚風
開了一年多有了吧
去吃了四次有三次是點我愛的咖哩炸豬排

廚風的客群主要是上班族跟聚餐的學生吧
每天都有不同的商業午餐

雖說食物都滿好吃的
但可惜的是從來沒變換過菜單
所以對於容易厭煩的我來說久久去一次就好吃



這是前菜沙拉
也是那麼多餐廳吃下來我最喜歡的沙拉
他不是佐一般的沙拉醬或起司, 而是我最愛的醋
那種酸酸的口感真是太棒了
不喜歡醋的人還有千島醬可選



緊接著沙拉上來的是濃湯
他的濃湯也很好喝
沒有很濃的奶油味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咖哩炸豬排啦
那豬排是盤子的三分之二大
簡直比我臉還大了

炸豬排沾上咖哩醬去配飯實在是一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對愛吃蔬菜的我來說菜太少了
到後面整個都是在吃肉的感覺

比起之前麻布的整個咖哩醬都是蔬菜有點遜掉了
不過他的豬排是我吃過裡面最美味的
所以一陣子就會很想念而非吃不可呢



最後是茶跟甜點

除了主菜跟飲料可以隨意選之外
沙拉, 濃湯, 甜點都是固定不會變的
所以選擇滿少的

不過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只要260
真是俗又大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