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
跟可愛鬼去公司旅遊

總共有八個行程吧
智祺幫大家報的是劍湖山

實在是應該去大阪根的啊
至少還可以烤肉泡溫泉
不過我們也有4台車一百多人去劍湖山




到了那裡開始下起毛毛雨
不...是一直下毛毛雨
看完了震撼劇場後就變成大風雨



大家只好到餐廳吃飯
裡面真是大爆滿
門口幾十台遊覽車加起來不知道多少人去淋雨的



我們點餐的時候號碼才到33號
而我們是46號...
等餐無聊時就是來測試相機功能的時候了



我帶去的相機忘了充電
所以都用智祺的相機



不過每張照片的主角都是我就是了~哈哈哈



就是要照啊, 不停換位置照
但配角都是那幾個~呵



我跟可愛鬼



這是智祺點的豚骨拉麵...180元



我跟可愛鬼點的豬排咖哩...220元



誌徽的鰻魚飯...280元

真是不好吃又貴
那天最賺的是餐廳吧
忘了...賣更好的是劍湖山雨傘



在茶館裡拍的





這也是...忘了把牌子遮住



然後發現古老的腳踏車



這張感覺很棒啊
但兩個人的表情都好笑



最好笑的是智祺啊



每個人都要騎一下



連樓梯間也要拍
但感覺像孕婦照



下雨什麼都不能玩也不想玩
只好去做摩天輪
大風雨中的摩天輪是帥的
晃的勒風又冷



但多恐怖都還是要拍照啦



有懼高症的一行人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玩大老二



好多向日葵...我最喜歡的花



脫掉帽子還是要拍一張



這張兩個人都恍神了



跟牛牛拍完照回家後我才發現我應該跟冰淇淋拍照才是的



幫牛牛掏耳朵的誌徽



這是水世界的入口



搭手扶梯也要拍





怎麼旁邊的都不看鏡頭啦



全台最長的手扶梯
88公尺, 真的滿高的
摔下去會死吧



浪漫的情人咖啡步道
老公公老婆婆了也要這樣啊



搭完摩天輪喝下午茶



已經累了





那邊的擺飾很棒啊
椅子超軟超好坐



拍完照就是...繼續玩牌
那天我是大贏家....啦啦啦


以上...
無聊的大風雨劍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