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瞎子都看的出來我新的一年更新的很慢

因為...
小翅膀死了, 完全的死了
他被鬼抓走了, 可憐的小翅膀
將近一個月沒用電腦啊
之前的東西也都跟小翅膀陪葬去了

那新的一年的第一篇
來個帥到不行的小王子吧



帥吧, 怎麼看都是一個帥哥





你敢說他不帥, 他會生氣



小王子的新衣服, 貴死人的SCOTTISH HOUSE
但發現再好的衣服他穿幾天都會被他脫掉當棉被



躺的可舒服的小王子



這是昏睡中的小王子, 還會舔自己的手
那胖到不行的狗腿真棒



真是可愛, 好棒



這是年初小王子生日可愛鬼買來慶祝的抹茶蛋糕
拼了命也要搶蛋糕吃的小王子真的是愛吃鬼



一年多沒見的瑛, 過幾百年拍照都是兩個肉包子臉啊
這次沒什麼陪你對不起啦~~我愛你!!



放在可愛鬼車上的小狗狗跟三角君先生



最後一張, 我可愛的相機套, 很棒吧, 那個珠珠

好了~沒什麼內容的東西
我只是想貼很帥很帥的小王子而已

還有~
可愛鬼, 你幹麻吃掉我的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