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小王子在冷戰中
他真的是一直惹我生氣啊
說他還小不懂事是藉口

我不在家時他都會好好的在尿布上上廁所
我一回家他就會故意隨地亂拉尿亂拉屎
真的是很不乖啊
要引我注意也不是這樣的吧

雖然現在小王子持續跟我撒嬌中
但我還是跟他冷戰中
不跟他絕交個幾天他是不會乖的
真的是學壞了這心機重的壞蛋





不要看他這天真的睡臉就被他乖巧的樣子騙了



也不要被他這無辜可憐的樣子給騙了



因為當你生氣時他在你面前是睡成這副德行的啊

所以也不能怪我怎麼愛跟他計較
他就是愛鬧啊
這隻享受的好命狗
幫你把屎把尿的還辜負我

就像在我寫日記的同時
他不顧我已經跟他冷戰半小時
還在旁邊咬我的櫃子咬的整地都是木屑
你叫我怎麼能不生氣呢


然後...
今天跟mo打了賭
賭14號的F1

mo賭阿龍掃會是冠軍
為了公平
我賭阿龍掃不會是冠軍
贏的人冰淇淋吃到死

下一站西班牙
阿龍掃的主場
一定會有主場魔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