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多多是個愛哭又愛吃的寶寶

第一個星期每次喝奶時都會乖乖認真的吸
現在變成任性愛玩的小鬼
不是吸個幾分鐘就睡著就是一直在搖頭ㄟㄟㄟ的

也因為多多都不認真喝奶, 變成我兩個小時就要起床餵他一次

1.jpg

多多:媽媽我肚子餓了

2.jpg

多多:媽媽你不要再看啦, 我肚子餓了

3.jpg

多多:拔拔你幫我跟麻麻說我肚子餓了要喝奶

4.jpg

多多:我肚子餓了快給我奶

5.jpg

多多:我吸吸吸...咦...怎麼怪怪的

6.jpg

多多:麻麻怎麼我吸很久都吸不到, 你退奶囉

7.jpg

多多:不對...這麼臭不是媽媽的ㄋㄟㄋㄟ

8.jpg

多多:麻麻...拔拔的奶好難喝

 

多多啊...
媽媽每天餵你喝奶也是會累的
你就加減給你爸餵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