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懷孕的第23週, 再過三個多月曾可愛就要出來了
最近的曾可愛是隻小牛, 我一吃飽他就不停的跳霹靂舞

這是20週產檢時的曾可愛, 左邊那張小手像在跟我們敬禮一樣

看了好幾次的超音波每次都是醫生在那邊說實在是不懂到底曾可愛有沒有問題
跟醫生商量之後他說現在26週前去高層次超音波會檢查的比較詳細
經由醫生的推薦10月3日產檢完醫生幫我們向林口長庚掛號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10月8日一大早就跟我家曾胖胖一起去長庚看曾可愛啦
雖然有提前掛號但還是等了很久, 大醫院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這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曾可愛的小手關節

這邊是身體, 心臟那些器官

曾可愛的小雞雞

彩色的地方表示臍帶有在提供營養

曾可愛的兩隻小腳掌

左心室右心室

骷魯頭曾可愛, 他的眼窩跟脊椎

脊椎

頭顱大小正常, 大概485克

箭頭指的地方是嘴唇

大腦

 

那天超音波師還有給我們看3D照片, 胖胖的曾可愛嘴巴動來動去的好可愛
因為他的姿勢不配合手一直檔著臉, 醫生就一直推我的肚子, 曾可愛就生氣的一直踢我
可惜後面醫生給我的報告沒有3D的照片, 胖胖的曾可愛好好玩
等30週差不多再去照4D超音波好了, 可以看到會動的他真棒

檢查結果醫生說寶寶很正常, 但我覺得他照的很馬虎
花了3000元很不值得, 可能是人很多他就照很快也講很快
你說沒問題但我根本看不懂超音波啊, 我們只照了10幾分鐘而已

早知道就預約馬偕的, 我看別人只要2千多還照了4.50分鐘
可以看到曾可愛那麼久該有多好, 不過重點還是知道寶寶健康就好

期待下次11月的產檢, 又可以看到曾可愛了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