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三日遊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要去海生館的, 但後面想想還是去沒去過的夢時代坐摩天輪吧

離開下雨天的墾丁出發到艷陽天的高雄啦

到了夢時代先來拍個照

我的老公被遮住了

 

夢時代裡還有規劃唐人街跟日本美食街等等, 想吃什麼料理往哪走就對了

雖然在高雄市區的路上已經吃過麥當勞了, 但胖妞我看到餐廳怎麼能不吃呢

永尉的燉牛肉跟我的火鍋還有老公的炸豬排跟祥尉的海苔薯條, 明明才在車上吃過麥當勞薯條

吃飽就是往頂樓摩天輪走啦



 

很多人排隊都想做的透明車廂, 總共只有兩個是透明車廂
但我有懼高症啊, 所以不用跟人擠坐一般車箱就好

買好票特地跟工作人員說要坐粉紅色的Melody車廂, 我愛粉紅色啊

車廂太透明也不好, 我們像狗仔隊啊

那外國女人感覺在偷拍我啊~哈

坐完摩天輪就是跟摩天輪照相啦

     

第一次看到這種嬰兒車好帥唷, 可惜我只有一個曾可愛
不然買一台一邊載曾可愛一邊載狗狗好了

這幾個男人就開始玩起來了, 從墾丁就開始丟球丟到高雄啊

他們玩他們的我照我的相

這感覺很好玩, 墾丁的草地球變水上球

再頂樓玩累了就是一層一層往下逛

等明年中間的寶寶就變成曾可愛啦

 

甜蜜蜜手牽手, 甜甜圈在一起啊

因為要趕回苗栗所以傍晚就開始殺回家了, 不然還想坐個夜間摩天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