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醫院去做唐氏症篩檢順便照超音波
因為上次產檢週數不夠只好另外找時間去



這是17週大的曾可愛

醫生說他是個"胖嘟嘟的小帥哥"
果然是有小雞雞的小帥哥啊

左邊是他的臉, 有點像外星人
醫生說我的比其他的早看到嘴巴
頭旁邊那圓到不行的是他胖嘟嘟的肚子
原來曾可愛跟媽咪一樣是胖胖的啊

右邊是照他的下半身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終於看清楚的小雞雞了
好像我家波波的小雞雞~呵

第一胎是男生我是高興的啊
因為我喜歡哥哥
以後再有一個妹妹就完美了

軍儒拍謝啊~
你的20年計畫要延後了
但只要你夠有錢30年都沒問題滴

還有~
MO我又贏了
這次你輸我Haagen-Dazs的中秋月餅
我的兒子果然是爭氣的啊!!!

只是兒子啊~
拜託你乖一點不要再讓媽咪吐了
我可不想吐到生耶
不要逼我一把你生出來就先呼你兩巴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