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貼寶貝們的近況了
沒辦法...最近天氣好熱
整個人懶洋洋的
連寶貝們也懶洋洋的



三個禮拜前拍的照片
他們這個月都是這樣過的




這是奶油發情前拍的
大家都窩在一起睡
只隔離了我家屎后捲捲

今天正式把發完情的奶油放出去啦
所有柵欄都拿掉了外面空曠的很
他們就一直給我狂奔打架
打完之後又窩在一起睡真可愛


整個6月都還沒帶他們出去玩過
因為奶油發情啦
因為天氣好熱
因為我身體不好
因為我太懶

怎麼想起來都是因為我的錯
都是我沒帶他們出去玩了

沒關係...
就是22號了
我要帶寶貝們去腸聚
這次的烤肉大會可以讓他們好好跑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