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們去草莓文化館時唯一帶回的禮物就是一支草莓棒
怎樣的草莓棒呢?就是在市場上常常可以看到的充氣玩具

一開始會買的原因就是要拿來嚇家中的寶貝
每次他們不聽話咬尿布或是打架時可以拿出來嚇嚇他們
沒想到效果非常的好啊

比方說某天...我發現胖捲又在玩大便
胖捲一看見我出現很高興的衝過來
但發現我背後藏著的草莓棒拿出來時


是的...
知道自己做錯事的胖捲馬上衝到陽台的另一頭去躲的遠遠的



草莓棒打人其實真的不痛, 我也沒真的拿來打他們
但他們一看到草莓棒各各都嚇成這副德行
這不禁讓我懷疑草莓棒的威力有那麼的大嗎?

於是拿著草莓棒對著其他隻做實驗
各各怕的要命, 有的逃之夭夭, 有的躲在原地不敢動



草莓棒真是個好幫手
有了草莓棒他們都乖乖的聽話真好

請大家自動忽略影片中我爸罵人的聲音
我爸愛狗狗比愛他兒子還愛啊
所以我家三不五時就會上演我弟沒好好帶狗尿尿而被罵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