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下子車程到了很偏僻的石中臼餐廳
他的位置在很鄉下的地方
如果是外地人可能會找不到
不過環境非常的優美很直得去用餐



一到那跟老闆講好後就到餐廳旁邊的草地放狗吃草
那整片後山都是老闆的, 土地非常大啊



到了陌生的地方要熟悉環境就是要做記號啦





整片大草原可以玩球玩飛盤還有鞦韆
要是我家有那麼大的地我要養100隻臘腸啊
然後再養一隻羊趕狗(哈~完全反過來)



母子的合照...
不要問我的臉是怎麼回事
答案只有一個...冬天的作祟



不要問我的頭髮怎麼回事
答案只有一個...窮人的心酸

不過現在換了完全不同的新髮型啦
下次拍了再來貼


在放狗狂奔之後肚子也餓了
大家就各點了不同的餐來吃



前菜是泡菜
吃了就想吃臭豆腐啊



這是什麼湯我忘了, 不過不錯喝



這是我點的韓式豬排石鍋拌飯
很好吃, 不過可惜沒吃到我想要的鍋巴飯



這是可愛鬼點的什麼雞腿鐵板飯
菜單我都忘記了啊, 只記得吃



培鈞硬要點的小菜魚米花



甜點跟果汁



吃飯時乖乖在一旁守候的寶貝們
這張是我拍過的照片裡來最棒的啊
果然食物的吸引力無敵啊



太想吃的他們



吃完飯後又帶他們去後山放狗順便運動一下



三隻乖乖的跟著拔拔走



座位的旁邊有小湖, 裡面養了很多錦鯉跟鴨子可以餵食



環境真的很好也很安靜, 但夏天的蚊子可能會嚇死人



到了草地後瘋狂追逐廝殺的姐弟


想知道baby那胖哥跑那去嗎?!

話說我家baby是隻色狗只愛女生
每次男生叫他他都不理的躺在一邊
但只要看到女生就會跑過去站起來撒嬌要人家摸他

像那天去加油
跟可愛鬼是世仇的baby一向是不會到駕駛座去的
一看到加油站店員是女生馬上忘了所有仇恨衝出去探出頭要小姐摸

然後吃飯的餐廳老闆娘是個美女
色狼baby怎麼可能會乖乖的跟那兩隻小毛頭玩呢
這小子一直跟著老闆娘跟進跟出的
跟進廚房跟進廁所真想把他丟在那邊


有養狗的人推薦石中臼真的不錯
可以享受美食, 也可讓狗狗狂奔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地點
那邊的老闆都是不錯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