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龍珠...
我的天...第一次看到ㄟ
好大顆,真的是帥的啊
一顆210日幣,七顆買起來不到500台幣吧
超想要的啊...我也想要龍珠
買了七顆再去舞龍舞獅借神龍來~哈


mo:今天感覺像自殺啊
mo:藥品都是毒的啊
mo:一點點就死人的
我:實驗做到發瘋時會變這樣
我:灌下去就是了
mo:哈  我 怕死啊
我:死並不可怕阿
我:怕的是被忘記
我:電視都這樣說
mo:哈
mo:我在量藥的時候
mo:學長躲遠遠的啊
mo:是怎樣啊
我:他還想活下去
mo:我掛了你要幫我收集龍珠啊
mo:讓我復活
我:那你要先改名啊
mo:改什麼
我:孫悟空
mo:哈哈
mo:等你收集到應該是先叫王子出現吧
我:出現了就不是王子了

mo:梨子蘋果芒果選一個
我:蘋果
mo:那我吃梨子
mo:你很愛頻果喔
我:很愛啊
我:幹麻
我:我一直覺得我會因為吃了毒蘋果死啊
mo:沒啊
mo:只是不知道要吃哪個水果
我:去死啦  我要吃的你不吃
mo:你不是白雪啊
mo:我可以留給你吃啊
我:那好吧 我是吃太多蘋果撐死的
mo:只是真的會變毒蘋果
我:你真的要毒死我啊  等你留給我就真的是毒蘋果
mo:哈
mo:永遠只有這種默契啊
我:一切都是大魔王的指引
mo: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很無聊啊
真的常常跟我說話的人講話會變跟我一樣啊
瓶子也說他跟我講話後都變機車了
mo你不要再學我了啊~~~~~~

那天...瑛買了一雙紅鞋
他說很帥很好看

我:拍給我看  我要看紅鞋
瑛:好 我弟說我要去舞廳跳舞啊
我:哈  紅鞋女孩
瑛:這是我穿起來照的
我:我要看的是紅鞋啊
我:你幹麻拍你的腳給我看
我:我不要看你那歐巴桑沒保養的腳啊
瑛:哈哈哈 機車

好吧...我承認...
我說話是狠的啊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啦
哈哈哈~~~我是最任性的

說到神龍...
真的有神龍的話呢...
我發現我沒有願望ㄟ
我是個沒什麼慾望的人
這樣是好還不好啊
ma...現在才開始不久啊我的20代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