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愛的軍儒哥哥叫我做給他的
因為他說這個很帥,他也想要很帥



軍儒...我做好給你了
請你帶著照片下的禮物來感謝我吧
我在等你一個月薪水的鑽石戒指啊


這兩天
炮輝先生不知道良心發現還怎樣會想到我
就閒聊了一下...
可能是他錢包不見了想沾沾我的貴氣吧
看這樣他的錢包會不會自己回去找他

炮:我今天有看到你在2Fㄟ
炮:那個是你嗎?戴粉紅色帽子的
我:不是
炮:因為我看那女生胖胖矮矮的@@
我:去死啦
炮:..我今天好心去看你的
我:少來
炮:真的阿 
炮:因為你說的店名我不知是什麼店
炮:我以為是賣小吃的
炮:但是不是
我:我就是要去賣吃的就是了
炮:..我也搞不清楚
我:一年講沒幾句話感覺你都在嗆我啊
炮:我不敢!!
炮:你知道我一直當你是乖學妹的
炮:終於說狠話了
我:你會下地獄的
我:昧著良心說謊
炮:當你是乖學妹才找你ㄟ
炮:不然我現在幹嘛找你聊
我:可是你多久前說要請我吃冰到現在阿
炮:好 那就明天如何
炮:我只是沒空嘛...
炮:又不是故意的...真會記仇ㄟ
我:吃的我是記很清楚的

吃我真的記很清楚啊
你高中畢業後就說要去吃吧
還是沒畢業...忘了
到現在也有4年了吧炮先生


大家真的覺得我就是要吃啊
人家是胖子也是矮子也有錯嗎??!!

今天講到工作的事
賴san也說我不是找吃的就是可以自己吃的
好吧...我就是愛吃
難怪我這麼愛堂本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