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碰到好久沒遇到的車伕波
沒看過做人車伕的在搞失蹤啊

我:你現在做什麼的啊
波:學日文的,櫃檯所有都包了
我:一到六喔,補習班不都下午開始嗎?
波:9:20~21:20
我:真長,早上哪裡來的學生啊
波:家庭主婦,高級太太
我:貴婦啊
波:8個字被你濃縮成兩個字
我:哈,簡潔有力啊
波:你是貴妞
我:哈哈哈

我就這樣變成貴妞了
以後結婚就可以變貴婦了吧
哈哈哈...貴婦要供養王子是簡單的

波:什麼時候結婚?
我:9/30(六)
波:沒休
我:是喔,不能去囉
波: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你的夢幻婚禮?
我:2500萬年後吧
波:真久
我:哈
波:要挑星期日啊
我:好,2500萬年後我會記得
波:我要做筆記,要去買一本千萬年曆
我:哈哈哈,小公主的世紀婚禮
波:一定很豪華
我:我很低調的,公證就好,不想穿白紗
波: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熱熱鬧鬧的..公證
我:哈哈哈
波:我會去的
我:你要來駕馬車啊
波:法拉利"馬"車
我:你真聰明
波:還真是低調啊
我:哈哈哈,很低調啊
波:華麗又低調的公證

就是這樣...
波你快準備好法拉利"馬"車
就可以看到我的夢幻婚禮了
雖然我只想穿個牛仔褲低調的公證就好了
那期待2500萬年後的世紀豪華婚禮吧你


想了一下...
我從幼稚園到現在想做的都是新娘啊
米妮,劉太太,LV夫人,法拉利夫人,王子妃
問我十年後想做什麼答案還是人妻啊
因為我想要一個自己建立的家
不過只有人妻真的能做到吧
其他都是空想而已,哈

夢想要遠大,慾望要克制
沒關係,我做低調的人妻就好了
完全不想穿白紗或是大宴客啊
幾個人低調的公證就可以了
華麗的我不想豪華在這上面

維:婚禮一輩子才一次耶,要留下美好回憶啦
我:白紗婚禮什麼的都好麻煩,結婚證書就夠了啊
維:那這樣以後沒有回憶啊
我:那你結兩次婚怎麼辦,你怎麼知道一輩子只有一次
維:第二次要更盛大
我:哈哈哈
維:應該要更低調才對
我:那道理來說喪禮不是應該最豪華盛大
維:為什麼?
我:因為喪禮就真的一輩子只有一次了
維:可是我不想看到你那設計好的粉紅色豪華葬禮
我:哈,我的墳墓是帥的耶,你這樣說
維:那真的是華麗到一個不行

以上...
你們這些人真的對結婚太有憧憬了吧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夠了
結婚證書帥一點就可以了,哈
上次跟軍儒看到那貴死人的粉紅色結婚證書真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