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
天氣一下子變涼了
太陽都不知道躲哪去了
天冷心也跟著寒起來了

很累啊
感覺全身痠痛
胖子的倦怠期果然特別多


電視還是鬼打牆的倒扁挺扁
整天這樣又如何呢?!
不會下台就是不會下台
會下台早下台了
那些人應該在家看著電視偷笑吧


最近覺得有點煩
想去看星星啊
去一輩子的海邊看星星吧
前提是要先吃飽飽再去

我覺得我快要變L了啊
整天就是吃吃吃吃吃
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再吃
我是愛吃鬼
因為我很愛堂本剛
哈哈哈


說說小王子吧
最近又變壯不少
他一定有在偷偷練胸肌
因為不能輸給王子的mirror

那天看著小王子我就跟我爹聊天

我:我覺得狗好可憐
爹:有什麼好可憐的, 過的比人還好
我:那是因為我這麼愛他
爹:.你對他太好了
我:狗真的很可憐啊
爹:哪裡可憐?
我:不管你對他好或不好, 他都只能依靠你
爹:也是
我:所以我要對他更好一點啊
爹:你對你自己都沒這麼好
我:因為我最愛他啊

狗真的很可憐
要是不能好好愛他就真的不要養
你決定養他之後他真的就只能依靠你
就算你要餓死他他也只能跟著你
決定要養就真的要對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