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很愛我的mo送來的抹茶麵包
一句話我想吃就準時送來給我吃
還問我要不要吃貝果
不愧是我最愛的mo啊
雖然你因為玩電動玩瘋拋棄我了
本公主還是不會虧待你的


前幾天, 21號那天
我們五個人開一台車去逢甲逛街
到了逢甲夜市就是一路上都是吃
但我沒吃什麼就是了, 小公主是不喜歡夜市的

走在逢甲夜市, 看著熟悉的一切
我跟方琪說, 眼前映入的盡是回憶啊
看著那一切就想起之前跟小狗狗一起去的情景
果然要等到能完全釋懷才是真的放下吧

逛完夜市大家去看了電影"駭人怪物"
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有歡笑, 有感動, 有驚悚, 不錯看
但那怪物真的噁就是了


看完回到家時已經一點多了
跟辰鈞聊一聊天就一起去了海邊
兩個半夜不睡覺的瘋子啊
不過之前每次說要去都沒去
只會在那走啊走啊的就是了

帶著小王子在海邊吹著海風看著星星
星星很棒, 海風很涼, 心情很平靜
果然出去走走換個環境是需要的


誌徽說下次大家在一起去淡水走走吧
我今天跟方琪說了以後他說下個月要閉關練功啊
你們這些玩電動玩到瘋了的人真恐怖


大家出去走走是不錯
但真的要逛街就不能太多人
我會受不了
每個人要逛的都不能是怎樣
顧慮還顧慮去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