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遠門了
在家關了快一個月後
昨天可愛鬼帶我去台中逛街啊



這是在精明一街一家賣燈飾的店
看建築物外觀很有在國外的感覺
前提是你要先把那堆路人跟旁邊的破房子打上馬賽克

在路上看到很貴氣的小學生
雖然穿著學校很醜的運動服
但邊走路邊講著手機戴眼鏡的模樣一看將來就是大老闆啊
有錢人看起來果然是閃亮亮的

逛完精明一街去逛了廣三SOGO
上次被搶了50幾個包的LV旗艦店現在門口都站男的啊
50幾個包, 上百萬, 一定有內奸

台中比新竹高級的地方
就是在新竹的百貨一定找不到HAMERS, LV, CHANEL...
明明園區就在新竹還那麼窮酸
感覺新竹SOGO現在變廉價超市了



然後我們去吃了我最愛的冰淇淋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聖代口味, 很貴, 但很棒
他期間限定的冬日白巧克力口味也很讚

結果在離開SOGO快到新光三越的路上
被我看到Haggen Dazs的店
頓時想把剛剛好吃到不行的冰淇淋忘光
當作沒吃過在去吃一次Haggen Dazs
但可愛鬼說下次再帶我去吃
好吧, 我寫在這邊記起來
你也還欠我兩支棒棒糖
穿著熊熊裝的Hello Kitty棒棒糖



然後到了逢甲夜市逛街
吃到我最愛的章魚燒
要排隊很累, 但真的很好吃



我們坐在一家刺青店前吃章魚燒跟烤玉米
那家店在路邊放了兩隻好大隻的變色龍
底下還一堆蛇跟青蛙, 玻璃旁的布偶上躺著的是兩隻蝙蝠
吃一吃那隻大隻的變色龍睡醒掉到地上, 嚇死我了



買了一件維尼的衣服給小王子穿
結果...那隻愛吃鬼又給我變胖了
所以...穿不下要去換, 根本是整我啊

ma~很久沒出遠門
沒去到月亮咬一口雖然有點可惜
但我有吃到冰淇淋跟章魚燒就很高興了
但其實我想要那個閃亮亮的鑰匙圈啊



然後~上次可愛鬼買給我吃的Pizza, 章魚燒口味好棒



這是章魚+鮮蝦口味的double pizza, 也好棒

把兩個Pizza都吃完的我更是棒!!


瓶子:你家可愛鬼
瓶子:是在養豬嗎...
我:機車
瓶子:你是年底要拿出來拜拜喔
我:我不是神豬
瓶子:哈 這是你說的
瓶子:不是我
瓶子:可是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瓶子:我也想吃...

機車~又嗆我啊
但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