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季會, 晚上尾牙
昨天快天亮才睡, 中午根本起不來啊
但跟我一樣睡過頭的原來有很多

季會結束後離晚上尾牙還有點時間
剛好今天外頭是久違的陽光普照
就跟可愛鬼帶著王子胖去海邊散步



那時去剛好看到夕陽
一對情侶坐在椅子上看著夕陽談情說愛
但我很想去問他們海邊的魚臭味那麼重你們浪漫什麼



很久沒看到海邊的夕陽了
拍的算不錯了, 雖然跟偉華拍的比起來根本不屑一顧



跟我家可愛的王子胖
但感覺他根本不想跟我拍照啊



死都不看鏡頭的王子胖
但他吐舌頭的樣子帥到不行啊



差點就可以拍到正面他卻給我閉眼睛



這張無辜的好可愛啊, 我家帥哥



一直很想咬我草莓的王子胖, 什麼都要咬的大壞蛋啊



在開車的王子胖啊, 真的覺得他真是帥到不行


晚上尾牙就是吃吃吃
但通常愛吃的我在這時候都不怎麼吃
因為...我不吃肉跟海鮮啊啊啊
所以只能一直看別人吃

不過...
甜點上來的時候
我吃掉了4個大冰淇淋泡芙
果然有甜食就夠了啊我



吃的差不多就是要開始拍照啦
好險我有帶到相機去



跟方琪拍的缺點就是肉包子臉比平常腫100倍, 算了



我們區大合照, 少了誌徽啊
那老人家行動不便也不能勉強他



方琪跟他的偶像經理拍照, 但經理今年要結婚了
那我什麼時候能跟大大老闆郭台銘拍照啊?!



好可愛, 雖然我的臉真的腫了不少



大壞蛋課長先生啊, 你小心一點我會記仇的



感謝領班坤哥讓我吃到這輩子的第一隻螃蟹



這是跟智祺拍的第一張照片
真想呼他巴掌, 臉這麼小是故意讓我難堪啊



第二張人都在他後面拍了臉還一樣大啊, 可惡



可惡的阿力啊, 一直說自己帥還想拍我的大餅臉



跟東李, 感覺是拍沒停的, 哈



成章這酒鬼完全醉了啊



臭培淵要他陪我照相還只顧著吃他的芭樂
但我看起來好可愛, 所以原諒他



最後也是兩個酒鬼, 阿貓跟金龍


好了...結束...
現在的感想是肚子好餓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尾牙後還要回家吃泡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