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快2點才睡
結果5點多就起來
整個人都是恍神狀態啊

中午可愛鬼買肯德基到我家吃飯
也算是跟公主爹見面啦
一開始四個人站在門口真是詭異
但後面其實也OK啦

下午去上課
整個就是要睡著
上課就是在聽催眠曲的感覺啊
所以跟可愛鬼載方琪回家跟到台中的路上我都睡死了

晚上去了台中
就為了換王子胖那件塞不下的衣服

去換衣服前到了Haagen Dazs吃冰淇淋
一直很想去啊, 在裡面感覺真是棒

我本來想點巧克力火鍋的
但可愛鬼不肯我吃巧克力
不然他情人節的巧克力火鍋冰淇淋是愛心型的呢

好吧, 那我就要點兩客冰淇淋
吃一客我哪夠啊
就叫了兩客冰淇淋



這是他們東京和風(應該是這名字)
他們的抹茶冰淇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啊
麻布都被比下去了, 這個超好吃
抹茶跟經典香草還有紅豆湯圓那些好棒



這是心之戀
有桑甚、芒果雪酪、香草, 草莓, 巧克力, 咖啡6種冰淇淋
超超超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想所有口味都叫來吃一遍



這是吃完的殘骸
我最不喜歡吃餅乾了
所以都沒吃, 可愛鬼只吃了一點餅乾



之後去換衣服時找到了跟瑛一起看的草莓
雖然他的散了, 但我看到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
現在我整個相機都充滿了草莓啊

後面換完衣服我跟可愛鬼都累到不行
很久沒這麼累過
眼睛睜不開也不想走了
就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好險我們很好運的在旁邊就找到停車位
還是在一樓門口旁
真棒......
冰淇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