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寒冷的一天
整天不下雨的
一出門就一直飄雨很討厭

中午去了銀行刷簿子
有錢真好~~~
然後就去買了衣服
女人錢真的是好賺的

本來跟MO說了要吃蛋糕
但昨天我睡到死了
今天他要掃墓
MO說要繼續賭啊
但不管你賭到死都是輸啊

然後晚上跟可愛鬼去看電影
因為他死了不看淚光閃閃他不想哭
我死也不看忍者龜那臭烏龜
所以我們看了荒野大飆客
又是一場滿場的電影
但滿好笑是真的

晚餐去了吃SKYLARK
這邊也是一個大爆滿啊



我很喜歡他的麵包, 因為什麼時候吃都是熱的



前菜的沙拉, 感覺今天的菜有點苦啊



玉米馬鈴薯濃湯, 還不錯喝啊, 去幾次都是點這個



這是主菜, 海鮮炒飯+芥末起司雞排+咖哩可樂餅
但我雞排整塊沒吃外帶便當給王子胖吃啊



甜點是草莓果汁跟水果凍
沒點蛋糕是我都吃膩了啊他的蛋糕


吃完去等電影的時候我在廁所吐了
這絕對不是我愛吃吃太飽吃到吐的關係
我吃飯前也吐過了

感覺是你們整天在嗆我是個胖子
嗆到我現在照三餐吐啊
每一餐吃完都在吐
沒吃也給我吐

感覺我離我的終極目標近了
木~~乃~~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