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真的敗了那雙鞋
哈哈~人果然是要有行動力了
寧願買了後悔也不要沒買而毀恨



很好看...越看越好看...明天就來穿



昨天吃了四個薔薇派
今天又吃了焦糖幕斯蛋糕
我真的會胖死...哈哈
但不行...瘦是責任...胖是罪惡

小狗狗真的是音訊全無ㄟ
我真的要生氣了...但卻完全無法對他生氣
真的是無奈...朋友對他是最重要的
最懂他的人是軍儒吧,這兩個同一天生的真的像
想跟他連絡又不想主動找他,就是想要他先想起我

大家說小公主比小狗狗更像小狗
看到小狗狗時就像看到主人一樣眼神發亮會搖尾巴
眼睛這麼大卻很多事情都看不清
叫我睜大眼睛看清楚一點

但就是喜歡上了...有什麼辦法
喜歡就是喜歡,不管怎樣我就是喜歡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喜歡他
就是這點讓人覺得盲目覺得我笨
我也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很笨

當我們開始長大
世界變的複雜
一切都不再單純
不是單純喜歡就夠的

我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瞭解他
用自己的想法在看他
眼裡只看到他的美好
卻忽略了他的缺點
我的愛包容了他的一切
要等到美夢醒了才真的看的清吧

我現在整個生活整個世界都被小狗狗所佔據
真正難過的日子還沒來,就快了...
等他回了高雄才真的要面對難過的日子

瑛說他12月20號要回台灣了
很好...很久沒見了...
真的是很久沒見但也不會有很實質的感覺
反而是天天見面的一天沒見到就會覺得很久沒見

瑛叫我要空一天跟他去吃飯
當然沒問題...我會空給你的
我帶你去高雄找小狗狗啦
哈~~~哈~~~哈~~~

昨天半夜當了人家的生命專線
其實我已經睡著了還起來接電話
聽了人家一直哭一直哭的哭了很久
但我還是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很不喜歡幫人解決他的感情問題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不是嗎?
想清楚自己心裡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毋須猶豫,用最坦承的心就好了

人在分手或拒絕對方時常常會說不想傷害到對方
但其實有這想法時對方已經傷的重了
說不想傷害對方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不會愧疚吧
人都是自私的...真的是這樣
是真的不想傷害他嗎?
不是的...只是不想傷害在他心中他愛的那個你而已

感情的事還是要自己想清楚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心裡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別人說什麼都是不負責任的話
最討厭因為別人的意見而左右的人
這是你喜歡的人對吧,那就要自己好好的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