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如此勇敢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第一次...對於愛毫不猶豫勇敢的去追求
第一次...很坦率的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了

突然很佩服這麼率真勇敢的自己
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但沒有一次是這麼強烈的表達出我的喜愛
我想人長大後對於愛情的態度真的會變很認真吧

現在明明冬天要來臨了
怎麼感覺大家都活在春天
會不會有點太早了各位朋友
這些人是在幸福個什麼鬼啊
哈~哈~哈~

昨天晚上小狗狗從高雄回來
在路上就打了給我,說到家再打給我
結果他還沒回家就直接到我家找我了♡
然後陪了小狗狗一起去吃飯

兩個人開車一定都是沒目的的亂繞
真的不要再說去哪裡吃什麼都隨便了
這樣下去真的要去一輩子的海邊啦!!
不過就算海邊的風再冷,心裡還是暖呼呼的
因為有滿滿滿到快溢出來的愛啦♡♡♡!!

吃飽飯後又到處亂繞兜風
之後在家門口聊天聊了很久
因為以後見面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所以我能努力的把心裡想講的話都傳達給小狗狗了
或許表達的不是很好,但我想他都有好好記在心裡

我這次真的是堅持認真到一個程度了
完全不在意任何人的看法和其他人怎麼說我
我在意的只有小狗狗的想法而已
我知道過程中雖然快樂很多淚水也很多
但只要想起小狗狗我整個是開心的就夠了

小狗狗是我等了好久才遇到的
就算他不是大家認為我所等待的王子
那又怎樣呢?有愛不就夠了嗎?!
只要我真的愛他,誰都可以是我的王子

所以其他人就請給我閉嘴吧
不要再干涉或是給什麼意見了
感情的事只有兩個人才是最清楚的

下午傳了簡訊給很愛的瑛
跟他說我要Levis給小狗狗當禮物
瑛回了我「幹,我沒有錢啦,叫他在台灣買啦」
收到之後我覺得瑛真的是帥的~哈哈哈
放心...你窮回台灣小公主我會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