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不去看自己的脆弱
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很堅強
於是便在脆弱間
喪失了想要堅強起來的勇氣

活著的話就有低谷
然而也會有輝煌

就算跌到了谷底
人生也不會結束
人生並沒有要完結的意思
即使那樣,我也必須要活下去

最近一直覺得很無力
有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一直堅持執著下去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今天的瑛好像也不好過
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但如果你想講我就會聽

但我想你身邊的那些朋友更能幫你
因為一直陪在你身邊瞭解你生活的是他們
這是不在你身邊的我所不能做的

不管怎樣記得還有我
我一直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