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san說:
「只要你愛的人永遠愛你,他就是你的王子」

這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永遠晴朗
人的心是會變的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會變的

永遠...多麼沉重不可靠

但我相信
「有愛的當下,剎那就是永恆」

永遠是要去感受的
兩人在一起時有愛一定能感受到永遠吧
我覺得這就是真正的戀愛
並不是沒有意義的過去

一首詩上寫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永遠就會在我身邊」

是啊...
永遠是領悟到瞬間多美好
永遠是沒有形體永留於心的影像

神啊...
請不要讓我成為那種只把完美才稱為愛的大人啊!!
只將完美視為愛的大人太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