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的時候
右眼非常的痛
腫腫的有黑青

我:你看我的眼睛是不是腫腫的
爸:對啊,黑黑的
我:這是不是長針眼
爸:長針眼會紅紅的你沒有
我:那這是怎樣?小王子趁我睡覺時偷踹我喔?
爸:他腿那麼短
我:誰說短腿就不能踹人
爸:那可能就是喔
我:真的好痛啊,眨眼睛就痛
爸:那你有空去看眼科
我:還是我長智齒結果痛痛痛痛到眼睛去了
爸:那也有可能
我:所以我還是要去看眼科囉
爸:不是,是顏面神經科
我:顏面神經科,有這科喔,是看什麼的
爸:你臉部中風啊,去看顏面神經科


是機車的啊
沒錯...這就是小公主的爹
人家眼睛痛的要死問他要看什麼醫生
他卻笑我是臉部中風不用看醫生啊
連我爹都要嗆我了是怎樣啊

然後到了今天早上右眼是瞎的
我就去看了醫生
一大早衝第一個開門掛號
醫生只是看了幾分鐘說沒什麼
你撞到而已點個幾天藥水就好了
所以我五分鐘浪費了150掛號費啊
去拔牙齒花100還撐了半個多小時呢

晚上在睡覺
貿能打給我說要來我家拿隨身碟
但因為我在睡覺,你說了一堆我都沒聽進去
所以我掛了你電話,哈哈哈
但我還是有拿出去給你啦

然後賴san拿了DVD給我
很想看啊,感恩!!
在外面聊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我這白痴穿了外套卻忘了穿長褲
被該死的蚊子咬了一下,可惡
賴san~快幫我想個辦法解決那好死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