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瑛看了我的MSN狀態
然後兩個人就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這是小公主我的~
瑛跟軍儒哥哥還有MOMO跟小狗狗都在愛人區
瑛還把小狗狗註明是小公主的寵物~哈哈哈




然後瑛給我看了他的
也是跟我一樣把對方和軍儒都加在愛人區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左下角的時間
你這麼愛我也不用這麼剛好0603吧(笑)

之後就發現問題重點來了
那偉大的軍儒哥哥都在我跟瑛的愛人區裡
那軍儒哥哥你到底把我們放到哪裡去了啊?!



問了之後本來是VIP區
瑛就說現在改城愛人區還來的及
哈哈哈~軍儒你就不要給我們看過後就把我們丟到垃圾區裡

我很相信你們12月3日生的人
但我不相信你們說的話啦~哈哈哈



現在跟瑛兩個人都戀愛ING啦~
哈~整個就是開心~不要問為什麼
瑛說也要把阿丁加到愛人區~
還給我看了幸福到該死的鬼漫畫


本來休三天假都在家很悶...
為了小狗狗才請假,他卻遺棄我回高雄消遙了
整整三天...沒有電話...沒有簡訊...什麼都沒有
瑛都懷疑小狗狗是否還活著了

就在剛剛...
日記打到一半小狗狗打來了啦
呵呵~~嘴角不自覺上揚到快裂開
整個就是傻笑不停,口水快流出來的感覺
小狗狗說現在在回家的路上,等回來了會打電話給我
很好...你就不要讓我一直等然後你又忘了

經過幾次經驗我已經學乖了
小狗狗只有在出發前跟回家前會跟你報備
在玩的過程中你就當他失蹤或死了吧
那段時間絕對是音訊全無的...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