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中第六隻黑四目寶貝---捲捲妹

會買這隻是一直想要隻黑色的
所以叫犬舍老闆找了一隻能跟波波配種的
所以捲捲妹就是我家波波的老婆啦

那天帶著波波去找老闆時
老闆看到波波這樣帥還說要用兩隻黑色的跟我換波波呢
但波波這樣帥我才不願意勒



叫捲捲妹是希望他長大後毛髮能又長又捲
但公主拔卻喜歡叫他小捲毛
他可是可愛的女生耶



捲捲妹生日是2008.01.06
在baby生日後一天
也比奶油媽咪的小咕嚕大

一個多月的他跟以前妹妹到家時一樣大
身體短短胖胖的, 只比我手掌大一點



可愛的捲捲跟波波一樣眉毛都比眼睛大
遠遠看都看不到眼睛在哪裡啊
會以為眉毛是他的眼睛



看是乖巧的捲捲妹非常的會撒嬌
跟以前妹妹一樣愛哭
一沒看到人就哭天喊地的



小小的身體卻能叫的跟烏鴉一樣



但他跟每隻寶貝都一樣
一抱到身上就睡著了



我看他長大以後應該跟其他寶貝一樣
躺在你身上不只會睡著還會打呼



把捲捲妹一個人放到柵欄裡他就會耍自閉



都會把頭藏到魚魚裡面睡覺



最近跟魚魚混熟了就爬到他身上睡了



這樣睡都能不掉下來真是厲害


再等一陣子打完針後就能跟大家一起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