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53
奶油寶寶小咕嚕誕生了

在1月26也就是懷孕59天的時候去照了X光
看半天的醫生說了"只有一隻...好大一隻"

是的...沒錯...看了X光真的好大一隻
所以我一直認為的兩隻其實是好大一隻的手跟腳
奶油的整個肚子只塞了那好大一隻

我想會只有好大一隻的原因只有三種可能
1.配種的日子沒算對
2.奶油一直跳跳跳跳了5隻出來吧
3.小白累了

反正不管是那一個原因
結果只有一隻是真的
所以我之前擔心的問題不會發生
我一直擔心我沒辦法看到生產時哪隻先出來啊
因為不管哪隻先出來都是老大, 哪之後出來都是老么了
這也是一個好處吧

在1月28日懷孕61天的那天早上
奶油開始不吃飯, 坐立不安的一直走動
有預感他就要生了
這比平均的63天早了兩天
不過巨嬰多半是會早產的

下午一點奶油開始陣痛
為了安撫他一直幫他推
但不管怎麼用力都生不出來
只見奶油痛苦的連叫聲都很虛弱
後面羊水破了奶油痛到一直流口水
baby跟波波也很擔心的站在旁邊一直看奶油

到了兩點看情況不對趕緊跟爸爸弟弟送奶油到醫院
一到醫院醫生看了一下馬上打麻醉說要剖腹
小狗狗卡在產道太大隻生不出來
於是奶油被五花大綁戴上氧氣罩上了手術台

在將近一個小時的手術中
只聽見打了麻醉的奶油因為子宮被翻滾而發出慘叫聲
在小狗狗出來前奶油不斷發出淒烈的慘叫聲
在外面的我們跟趕到的可愛鬼都很心痛
但可愛鬼還是很勇敢的錄下了剖腹的過程

2008/01/28 14:53
奶油寶寶終於誕生了, 是隻可愛的女生
醫生助手抓著小狗狗甩來甩去的要把羊水甩出來
之後每個人都說小狗狗比一般的還要大上一半
我很擔心他以後會變成奶油色的BABY



這是當天帶回家時拍的
名字還沒想好
就先叫他小咕嚕



元氣大傷的奶油很累的在補眠
小咕嚕已經懂得怎麼喝奶奶了
一個人可以罷佔十個奶奶真幸福
不過真怕他喝太多變太大隻



小小隻的身體
眼睛沒開也聽不見就會拼命的找奶喝



看那渾圓的屁股, 真是胖的可愛



小咕嚕遺傳到小白爸爸的白膚色
相較之下奶油的毛怎麼變的像BABY的顏色了



在幫小咕嚕清身體的奶油
頓時成長了不少, 有媽媽的感覺喔



小咕嚕除了睡覺之外就是一直不斷的吸奶
吸到我很擔心以後奶油變G奶會無法抗拒地吸引力的下垂
奶油也會不斷的幫小咕嚕清理身體



從奶油媽媽懷中鑽出的小頭



受到打擾的奶油無辜的眼神



之後進入夢鄉..
乍看之下這是母女兩相親相愛一起睡覺覺圖



真實的情況是小咕嚕拼命的吸奶啊



最後放個幾張可愛的小咕嚕近照吧
還沒開眼的樣子, 皮膚也紅通通的



那可愛的小腳跟耳朵
剛出生時跟白老鼠一樣



這是在出生第三天拍的
耳朵已經開始垂下來了
跟奶油一樣的白指甲



小咕嚕大頭照


等下星期奶油拆線後就準備迎接小咕嚕的第一次開眼啦
希望他不會跟小時候的奶油一樣是隻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