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一大早跟可愛鬼帶著我弟跟孕婦油油驅車前往宜蘭找媽咪
之前一直說要去宜蘭但都沒成行, 因為開車好累又不想坐車
不過聽媽咪說開雪山隧道很快, 所以終於成行啦

出發前到早餐店吃了早餐
穿著蜜蜂裝坐在椅子上吃生菜的油油看起來跟小孩子一樣
不過這小孩最近肚子要開始大了體重相對的也變重了
已經突破5公斤啦!!!希望不會變成BABY的9公斤


開著車卻堅持要抱著油油的可愛鬼
還一直要我給他們拍合照



看那蜜蜂油舒服的昏昏欲睡的樣子



最後不敵舒服的陽光照耀就這樣睡著了



到了宜蘭先去了南澳港



不過在到達前有下雨所以天氣不是很好







跟媽咪還有弟弟的合照
果然有冬天到的感覺
我的臉腫的跟肉包一樣胖



跟可愛鬼還有油油一起合照, 穿著我新的靴子



弟弟跟叼根菸的叔叔





蜜蜂裝的屁股針好可愛



掙脫著要到我這邊來的奶油



真是好可愛喔



太早起床了沒化什麼妝



這張有憔悴的三位老人感覺



這所學校是面海的
從教室外就能看到海真棒
下課就可以直接到海邊去看海



南澳港晃了一下驅車前往下個地方吃飯
一上車就愛睏的油油



久違的冬山河
上次來是我高二那年的童玩節了





我們在冬山河旁媽咪朋友的餐館吃飯
這邊土地都是他們的呢



在餐館門口有搖椅, 坐起來超舒服
油油也很看鏡頭呢



要是波波跟baby也來就好了

吃完飯後到了媽咪的店裡晃了一下
其實宜蘭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就改變目的地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在車上我的懷抱裡睡的很舒服的油油



吃起媽咪給的水梨, 超甜超好吃



吃的跟吸血鬼一樣

然後...
最後一張...
可愛鬼的最愛...
也是油油的經典表情...











晚上回到家後一整天沒看到油油的波波跟baby都衝上去狂跟油油親親
他們三個果然是不能分開太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