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聖誕節快到了=新年即將來臨=血拼季節

每年到了這種時候就會有想瘋狂shopping的衝動
昨天看文章看到一段話

一個哭泣的女人, 背後一定有一個愛玩的男人
一個哭泣的男人, 面前一定有一個愛買的女人 

是的, 感覺可愛鬼遲早會變成哭泣的男人
只能無止盡的陪著我逛街

這次買了兩雙鞋子



這雙是我木屐拖鞋的姊妹鞋...木屐涼鞋
$3580

本來要買的是另一雙全包的高跟鞋
鞋是很好看, 可是我人穿起來就是那麼怪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選擇這雙



然後是我看到第一眼就愛上的靴子
一直想再買一雙靴子但都沒看到好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看到就想買的啊



卡其色長靴...$7680

很貴...
是我犧牲一個買包包的錢換來的
所以我不能買包包了

果然女人就是要自己偷偷的去逛街
想買什麼都瘋狂的買
偷偷來才是王道啊



這雙靴子讓我最愛的地方是那可愛的蝴蝶結
可能貴也是貴在這邊吧

聖誕節的血拼就到這了
衣服跟鞋子就有了

接下來就是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