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日課長要求加班
本來都排智祺的
結果後面說智祺只能去一天
所以就決定是我去
因為方琪跟辰鈞都要上課啊

但...問題來了...


我去加班
那誰來幫我搬家啊?!
搬家公司什麼的都約好了
總不能我人不在家讓他們自己搬吧

所以跟課長說了我不行
但課長堅持要我們三個其中一個
那...就只有抽籤了

結果拖了好幾天今天終於大家都記得抽籤了

一開始抽籤好緊張
抽到就只能認了
不睡覺也只能乖乖搬家

答案揭曉
我沒抽中啊!!!

問我高不高興
當然嘴角是上揚的啊

好險那天沒跟課長說還是我去加班
還跟課長他們起了爭執
因為要我們三個其中一個都是為難啊
好死不死大家都有事
一直叫課長選我們三個以外的他就是不願意

不管最後只要不是我加班我就高興啦
不然花了好幾萬約好日子還搬不了家
還得去買個新冰箱呢

現在就是要努力打包了
那麼多東西...包到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