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這是昨天跟可愛鬼去買的新床組
看了一大堆還是決定要這組
真的是好可愛啊
可愛鬼一直說要樸素的灰色
我才不要勒會失眠
昨天晚上瑛回美國了
暑假一個月真是快啊
沒見幾次面就要分開
下次就是我去找你啦



前幾天跟瑛去逛街拍的
可愛的兩個人啊
那天是金錢豹濃妝路線



用了瑛的眼線筆
我果然不能化太濃的妝啊
素顏習慣了現在
我真的從良很久了



這是我們在遠百看到的
三大排滿滿的食物飲料
我一開始以為是大拍賣
結果是中元普渡
我的天~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排場的



這是昨天下午去瑛家拍的
他家長大的PUPA弟弟
一開始以為瑛爸要帶寶貝出去
PUPA一吃醋就對寶貝叫
結果寶貝被這高他很多的弟弟嚇的到處逃



寶貝一直躲在我腳下
PUPA去找他玩



被嚇的要抱抱的寶貝
連旁邊瑛家的工讀生都在笑



然後是在我身上一直逃一直躲啊
真的是膽小鬼寶貝
比人家大還怕的要死的哥哥



可愛的PUPA大頭照
他會看鏡頭的啊
是愛現的
我家的都不會看鏡頭



PUPA的尾巴超級帥的
我家的都捲不起來
真好~~~

然後~晚上瑛就這麼回去了
真寂寞啊~~~
但沒關係
分離我不怕
因為我有愛~~~!!!




然後這是上星期跟家人還有可愛鬼帶三隻寶貝去玩拍的
很久沒看到吊在樹枝上的鞦韆了
就抱著波波一起坐



我兩個弟弟跟奶油妹妹



舌頭吐出來好可愛



這個舌頭捲起來更可愛



但寶貝就是愛跟我爸啊

結果那天三隻跑步都跑的很累
回到家去洗完澡通通睡死了
可憐的奶油妹妹還被我弟踩流血了



可愛的兩姐弟抱抱圖
他們睡覺都會抱著睡



然後抱一抱就會變成CHU-CHU



這是睡死的波波~好醜



這是被笑醒的波波~更醜



這是睡很熟的三隻~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