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熱爆了
昨天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休息
今天看完醫生就一直睡
結果...我差點熱乾在房間裡頭



起來之後發現我的狗也熱乾在地上


下午公主爹幫兩隻洗澡, 洗香香兩隻就一直黏在一起



這小少爺睡覺尾巴是翹著的



被我拍照吵醒的奶油

這兩隻現在每天都黏在一起
只有我可愛的寶貝王子每天在樓下陪我爸
叫他上來陪我也會一直叫我開門給他下去散步


謝謝可愛鬼考完試還買豆花來給我吃
豆花好好吃~讓我涼快了不少

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心裡是暖暖的
果然人遭受同樣的打擊兩次是會有免疫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