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哈根達茲
上星期去看哈利波特時去吃的
他的抹茶室我吃過所有冰淇淋裡面最好吃的抹茶口味


我這樣好像是六小球吧, 280
我弟吃的巧克力布朗尼聖代兩大球220

算是高級的, 每次要吃都得花個500以上吧
上次跟可愛鬼去吃也吃了7百多

可是那真的很好吃
花了500元值得啦!!
我的夢想是抱個一大箱躺在床上吃



這是18號帶奶油跟波獎去打針拍的
三個狗都擠到前座真的是恐怖

寶貝一直擠到前面去吹冷氣
然後波獎就跑過去躺在寶貝身上



看~他們的大小差多多
波獎真的是很小一隻啊

經過那一天才發現
一次帶三隻狗真的是很辛苦
以後溜狗光想像都是帥的啊

然後那天晚上跟可愛鬼在寵物店時
看到一個男生帶著他的腸腸進來
是奶油色但耳朵有帶黑毛的
比較下去我的奶油整個都是奶油色的就遜掉了

我:你這隻多大了
男:10個月
我:是喔, 他幾公斤啊
男:5公斤多, 算是大隻的
我:...我家的快9公斤
男:......

那句話真的是SHOCK
你5公斤算大隻
那我家的不是大到要爆炸了
但我家的真的是很大隻沒錯
我所有希望都在波獎身上了
一定是要迷你的啊


然後....
公主娘前天帶了公主的小弟弟回家了

是的...
我還有一個弟弟
我總共有兩個弟弟
一個12歲, 一個8歳
真是恐怖的年紀小

不過我小弟弟以前是給人當養子的
所以現在接回家來感覺還是有點怪
畢竟他出生到現在我都沒見過他啊
突然就要生活在一起
我只希望他不會跟我弟一樣白目天生惹人厭就好
但他也是我弟弟所以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