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小公主家的新成員
"小少爺波獎"

昨天跟可愛鬼還有公主弟去逛街
看到了好多腸腸, 有奶油色黑色的
但第一眼就被這隻巧克力給迷到了



看~他長的是多麼的帥~真是小少爺



巧克力+奶油色~真是棒, 當然就是帶回家啦
所以我家現在有三隻狗了!!



招財狗的姿勢





這是王子胖的招牌pose~



可惜沒拍到他的胸毛~跟台灣黑熊一樣的白色V字
現在才兩個月他的毛就比寶貝跟奶油妹長了



一直以為奶油很小隻~結果比他大兩倍了



以下直的都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超人少爺



看到巧克力興奮的奶油妹



然後忍不住就給他親下去了
果然奶油妹是喜歡幼齒的
他每次看到寶貝都是咬他啊

還有~瓶子...這隻是奶油妹不是王子胖啊
你竟然說王子看起來好胖, 結果是說到奶油胖啊



這籠子本來是要關巧克力的
但想說先把他們兩隻塞進去



奶油妹進去剛剛好, 寶貝已經超過籠子大小了



兩隻看著籠子外面的巧克力



最後面躺在一起的兩隻寶貝~真可愛



這是今天早上安頓好的他們
因為奶油學不會尿尿~只好把他關起來了



這是可愛的巧克力



真的很小隻,  一樣大小的籠子他可以在裡面滾啊



奶油妹一躺下來就沒什麼空間了


昨天一帶巧克力回家~公主爹就說了

爹:這隻好可愛, 過來拔拔抱抱(我爹從不抱狗的)
我:很可愛吧, 他是迷你的有胸毛
爹:嗯~真的是迷你的
我:對啊~他的父母都只有4公斤多而已
爹:這隻可愛, 我喜歡, 我要叫他小可愛
我:...他是波獎
爹:什麼波獎我聽不懂啦, 我決定要養他了
我:他是我養的...
爹:明天我要去買牛奶給他喝
我:奶油就沒有
爹:他沒吃都餓不死啦
我:偏心勒
爹:我還要帶他去菜市場逛街
我:.....哈哈哈

就是這樣...
我爹完全愛上巧克力了
一直抱著他, 一睡醒還沒去刷牙洗臉就先來看狗了
跟之前兩隻態度差很多啊



這是之前半夜睡覺被我偷拍的



瓶子:怎麼那麼胖
我:奶油是巧克力的兩倍, 寶貝是奶油的兩倍
瓶子:怎麼你家狗是等比級數成長的
我:對啊, 8kg 4kg 1kg不到
瓶子:還真的是勒
瓶子:不管, 等我回台北你要帶來給我看
我:好啊, 大腸包小腸
瓶子:我想吃德國香腸
我:我只有德國臘腸


我看我可能會養齊所有顏色的臘腸了
我的天~好恐怖~一屋子的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