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沒下什麼雨了
中午前跟可愛鬼趕快衝去買新項圈給兩個寶貝

為什麼要買新項圈呢
不是我沒有買給他們過
而是.....



原本的那條因為奶油妹只剩下一小塊屍首了


在開車的路上是無聊的
而且我沒睡幾小時整個是很想睡的睏



所以開始玩起相機來了



這是我繳車款繳的要死的車車



這是開車拼命被我鬧的可愛鬼~胖



結果我這張拍出的雙下巴更是胖...



這張的重點是胸前那隻SNOOPY...我的雙下巴真的不是想搶鏡頭才出現的
什麼鬼啊~40公斤的人也有雙下巴


好不容易到了狗狗專櫃
本來想買之前一樣的那種
但後面想想還是換新的比較可愛
之前那種寶貝毛太長戴了都看不到啊



我買了這種有附項鍊式的
看不到項圈沒關係, 還看的到項鍊
不過感覺這兩條撐不久我就會換回之前那款了



這件洋裝我看了一見鍾情啊~說什麼都要買
如果有我能穿的我也好想買



不過他只有奶油妹的size...可是奶油妹穿起來超超超可愛的



不過我弟看到的第一眼是說那是歐巴桑穿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啊
可愛鬼說奶油妹穿上之後就開始裝淑女了~變很乖



可愛的奶油妹妹



在車子裡互相對看的兩隻寶貝
一人抱一個他們就只能遠遠看著對方啊



不過還是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爬過去偷親親



最後來一張很想睡的大寶貝吧!!

我也累了要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