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電影前去逛了SCHOTTISH HOUSE
看到很棒的衣服就買給了王子胖穿
不相信還是會像上次一樣被他穿壞掉
這次的是帥氣的網球裝



可愛的粉紅色跟可愛鬼是情侶裝啊





看他那撮胸毛多麼帥氣



豬鼻子也是帥氣的啊



這已經是最大的size了, 結果像露肚裝一樣短啊



那短腿實在是棒到沒話說



他難得肯那麼乖的給我拍照



是因為我另一隻手拿著他的便當



叫他等一下拼命忍耐然後偷張嘴巴要偷吃的樣子笑死人了



這是他的大大屁股



這是大大屁股遠鏡頭



其實他這麼乖是在等我說好了可以去吃了
那迷你網球裝真是太可愛了

早上起床時發現他衣服不見了
我一直找
結果發現他把它當成裙子穿了
這三八鬼啊


下面幾張是可愛鬼拍的



這張是我的大愛, 好棒的肥腿



這是歐巴桑飯團





不能動只能任人擺佈的樣子很好笑



超級大的一團



最後一張是剛睡醒的恐怖豬鼻子


以上...
王子胖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